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黑龙江省公务员局举办全省公务员申诉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

信息发布时间:2015-09-21

9月10日至11日,黑龙江省公务员申诉工作专题业务培训班在绥芬河市开班。开班式由省人社厅考核奖惩处处长崔振国主持,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迎新出席开班式并做重要讲话。 
    此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联合举办,对全省范围内从事公务员申诉工作的同志进行了全员培训。其特点是覆盖面广,省直党群机关、省直行政机关,市(地)组织、人社部门、2个省直管市县组织、人社部门,119个县(区)人社部门负责公务员申诉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参训人数多,本次培训班人数规模大,为286人;授课层次高,国家、省里专家学者授课。参训人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班办的及时,效果明显。通过培训,明确了公务员申诉公正委员会的职责、管辖范围、案件受理程序等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明晰了公务员申诉工作是保障公务员合法权益的法定救济渠道,是依法治国理念在公务员管理领域的具体体现,是化解人事纠纷、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

培训期间,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迎新及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全程听课。培训内容丰富、主体鲜明、重点突出。达到了交流经验、研讨问题、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目的。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全体参训人员的一致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黑龙江省公务员局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