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青岛:微电影让初任培训更精彩

信息发布时间:2016-01-19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青岛市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会上,由新录用公务员自编自导自拍自演的微电影《2015年青岛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首映。这部记录公务员考录和初任培训经历的影片,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分钟,凭借着巧妙的剧情构思和首次“触电”的演员们本色出演,真实展现了新录用公务员的心路历程,给在场的400多名新录用公务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上传到优酷等视频网站上也获得较高的点击率。

    组织新录用公务员拍摄微电影是青岛市公务员局运用互联网+培训模式,丰富初任培训内容的有益尝试。今年在课堂培训、军训、在线培训和公共服务实训的基础上,通过这种新形式,有效激发新录用公务员活力和主动性,让他们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练本领、接地气。

    此次微电影拍摄以新录用公务员为主。公务员局面向全体新录用公务员招募微电影拍摄志愿者,得到了积极响应,30多人主动报名。邀请专业人士进行技术培训并提供拍摄器材、场地等支持。参与拍摄的学员各司其职,几易其稿编写脚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拍摄,加班加点后期制作,通过努力按时完成,锻炼了自己,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让初任培训更加精彩。



来源:青岛市公务员局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