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2017年江苏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7-05-18

 

    4月12日,江苏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公务员局局长梅仕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省公务员局副局长黄鹤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副处长谭子祥出席会议。南京、徐州、苏州、南通、宿迁、省水利厅、省地税局和泰兴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全国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十二五”期间,全省各级公务员管理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和中央公务员管理部门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提升公务员履职本领贯彻始终,为建设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之年,扎实推进今后一个时期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谋划和推进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要站在落实“20字”好干部标准、践行“两聚一高”新目标高度,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公务员培训工作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全面深化“四类培训”,提升公务员队伍履行职责能力;推进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公务员队伍良好职业操守;服务“两聚一高”目标,提升“双基”公务员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基础建设,提升公务员培训保障工作水平,同时,要加强全省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培训目标任务有序推进落到实处。

 会议小结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认真抓好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的规划与部署,准确把握公务员培训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和“互联网+培训”;进一步转变作风,打造过硬队伍

 各设区市和省管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相关负责同志、省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围绕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组讨论。(供稿:江苏省公务员局)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