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青海省公务员大讲堂在西宁开讲

信息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15日,由青海省公务员局主办,省行政学院承办的公务员大讲堂在西宁开讲,来自省直行政机关单位的80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15日至16日,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陈群洲司长、国家行政学院时和兴教授及省行政学院的李广斌、严维青教授围绕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公务员冲突管理能力、深刻理解和积极践行“四个转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这期公务员大讲堂是省公务员局首次举办,旨在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引导公务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四个转变”重大要求,全面提升公务员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规范公务员职业行为。 

开展公务员大讲堂活动是贯彻“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培训理念,转变培训方式,整合培训资源,构建培训工作大格局的有益尝试,将对公务员起到开阔视野、更新理念、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家授课,对公务员职业道德有了新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职业道德素养,树立公务员良好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为我省实现“四个转变”,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力量。(供稿:青海省公务员局)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