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对口培训班在福建成功举办

信息发布时间:2017-11-09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加强内蒙古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在国家公务员局的关心支持下,10月16日至27日,“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对口培训班在福建举办。来自区直机关、各盟市、各旗县负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人员共4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授课老师全部是福建省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资深专家,课程设置紧扣主题,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小组研讨交叉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12天的集中培训中,广大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生态文明的法治保障、海绵城市建设、生态旅游创新、林下经济、国学文化传承与生态环境保护等,并参观厦门市集美区滨河西岸污水处理站、东山生态绿道防护林、环岛路岸线生态修复工程等。紧凑务实的课程安排、一流的授课老师、轻松愉悦的交流互动,使得本次培训效果突出、成效显著,特别是现场教学,使广大学员零距离学习福建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做法。国家公务员局对内蒙古地区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学习积极性提出表扬,在福建省公务员局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多样的培训形式、紧贴实际的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的老师讲授,使得本次培训收获颇丰。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消化吸收培训所学,借鉴福建经验,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动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把内蒙古建设成为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做出新贡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公务员局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