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务员管理

江苏省常州市举办“最美公务员”事迹报告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7-11-2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的意见》(人社部发〔2016〕54号)(以下简称“意见”),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扎实开展,掀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潮,促进江苏省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核心价值升华。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举办“最美公务员”事迹报告会,全市近700名公务员参加活动,省公务员局局长梅仕城,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报告会通过播放十佳“最美公务员”视频,介绍了他们在不同行业坚守信仰、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不为名不为利、默默耕耘的奋斗经历,其中3位“最美公务员”代表还分享了各自精彩的心路历程。曹佳中市长致辞并要求大家学习最美典型,汇聚精神力量,弘扬最美精神,彰显队伍风采,争做最美人物,以更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生动实践中去,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而努力奋斗。

常州市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事迹报告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这种方式,选树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时代公务员职业道德新风行动,展示爱党爱国爱人民精神风貌,发挥道德风尚的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江苏省将以常州市选树“最美公务员”活动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着力点,把选树典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新党章结合起来,倡导全省公务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作出更多不平凡的业绩,把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江苏省公务员局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