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河北省召开公务员考核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信息发布时间:2014-10-14

    2014919日,河北省公务员局在石家庄市召开了公务员考核联系点工作座谈会 ,对下一阶段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作出总体部署。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10联系点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承德市、沧州市介绍公务员平时考核工作经验做法;三是省公务员局副局长张旭庆同志讲话。

张旭庆同志充分肯定了公务员考核联系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对考核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改革开放和公务员管理实际,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充分运用各种现代化手段,推进平时考核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经常化,使平时考核工作的各项制度不断健全和完善。要教育培养公务员认识平时考核、接受平时考核、主动参与平时考核,展示平时考核良好成效,推动平时考核工作走上健康发展道路,使之成为公务员日常管理的基本制度和方法。同时,讲话要求各联系点要带头开发和使用平时考核软件,积极破解平时考核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总结新经验,提出新做法,不断为提高考核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作出贡献。

河北省各考核联系点负责公务员考核工作的同志,承德市、沧州市主管公务员考核工作的副局长,相关市考核奖励科(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