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四川宜宾县网络培训成绩纳入年度考核

信息发布时间:2014-10-31

本报宜宾讯 (通讯员 王歆 阳明)为全面提升公务员素质,近日,四川省宜宾县举办全县公务员网络培训,共开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解读、常用法律法规三个模块。

整个培训全程(学习、考试、打印培训证书)采用网上一条龙管理,全县2500余名公务员(参公人员)可在930日至1120日期间内随时、随机上网学习。宜宾县规定所有学员们必须在修满20个学时的硬性条件下,方可进行在线测试,测试试卷由题库系统随机生成,测试时间为120分钟,提交试卷后显示测试成绩,成绩分为通过或不通过两个等级,考试不通过者必须在1130日前再次登录网站重新测试,否则视为不通过。最终考试成绩纳入年度考核。(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