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安徽淮北市 公务员学法用法有新规

信息发布时间:2014-11-21

本报淮北讯 (通讯员 淮仁轩)近日,安徽淮北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政府法制办、市依法治市办等6家单位,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公务员学法用法工作的意见》,对全市公务员学法用法工作作出明确规定和要求。

学习内容包括深入学习宪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及与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廉政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学习人员包括全市各级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要求,该市各级公务员通过深入系统学习法律知识,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依法管理经济文化社会事务的能力。该市还要求各单位坚持和完善公务员集体学法、法制讲座、法律培训等制度,促进公务员学法经常化、制度化。要求公务员坚持自学为主,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特点,进行经常性的法律知识学习,把学习法律与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学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