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西上饶市信州区 月考年考促公务员学法常态化

信息发布时间:2014-11-21

本报上饶讯 (通讯员 信仁轩)近期,江西上饶市信州区从抓公务员学法考试入手,认真落实法律进机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务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该区部门联动,普法到位。组织开展全区公务员网络法律知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宪法》、反腐倡廉法律法规政策知识及各部门结合普法职能提供的有针对性的法律知识考题,落实法律进机关普法任务。制度完善,学法到位。该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发文要求全区公务员认真对待考试,不得弃考代考,考试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就各部门参与考试的情况进行书面通报。考试采取“月考、年考,随机考”的方式,将定期考试和不定期考试相结合,促进公务员学法常态化。同时,创新考试方式,法律知识考试充分利用新兴媒体,采用无纸化、信息化的考试方式,公务员只需登录信州网法治考场或下载“法治信州网”手机客户端,指尖一动,即可随时随地参与考试,及时检测学法情况。无纸化考试,降低了普法成本,并有效提高了公务员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