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广西横县:“活力提升”工程激发乡镇公务员干事热情

信息发布时间:2015-01-12

  本报南宁讯 (通讯员 蒙鲜 李有姣)2014年以来,广西南宁市横县以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乡镇公务员“活力提升”工程,大力加强乡镇公务员队伍建设。

  树立从基层一线培养选拔公务员的用人导向,把基层工作阅历作为选拔公务员的参考依据。2014年以来,全县共提拔57名表现优秀的基层公务员担任乡镇领导班子成员,目前乡镇领导班子194名成员中具有3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的有189名;积极做好面向基层人员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2014年共拿出29个乡镇机关公务员岗位“虚位以待”,层层动员大学生村官、乡镇事业单位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等符合条件的基层人员报名参加。生活上关心,今年来,全县共投入市县配套资金920多万元,用于改善文体活动设施、乡镇机关庭院环境等项目建设,为乡镇公务员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