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银川市网上行政审批提效率

信息发布时间:2015-02-27

  本报银川讯 (通讯员 牛鹏勇)“得知可以在网上进行审批,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上网申办了社会团体登记名称核准,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工作人员就打电话通知领取核准通知书,我要为这项工作点个赞。”银川市民禹先生说。该市“市民大厅网站”和“网上办事大厅”及审批系统于近日正式启用,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市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等27项行政审批事项实现了网上审批。

  针对个别事项审批量大、提交资料多、办结时限长、需要来回跑路等突出问题,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网上办理的行政审批事项重新做了梳理,审批事项由原27项增至89项,受理业务已突破3000件。据悉,网上审批事项同电子审批系统同步,接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监察系统全程监督。审批系统对业务超时限、变相简化程序等违规行为会随时发出预警信息,并进行责任追究。审批办结率、提速率量化作为工作人员的效能指标,记入年终考核。(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