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磴口县 “三个预警”筑牢公务员监督关

信息发布时间:2015-04-24

本报磴口讯 (通讯员 王文娟)近年来,内蒙古磴口县在公务员管理工作中,突出事前防范,注重抓早期、抓细节、抓源头,从“三个预警”入手做好公务员监督工作。

强化思想预警,筑牢思想关。该县把提高公务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通过理论培训、在线学习等方法,将职业道德教育贯穿于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不断提高公务员运用法治思维和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能力。强化纪律预警,筑牢监督关。该县把纪律约束作为公务员监督的有力抓手,前移监督关口,不断拓展监督内容,组织、人社部门把学习教育、工作绩效、作风建设等内容纳入公务员的监督内容,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的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行为。强化合力预警,筑牢制度关。组织、人社、纪检等部门加强协调和沟通,共同参与公务员的监督管理工作。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了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组织和人社部门在公务员监督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着力提高公务员监督管理工作的透明度。(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