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云南文山州:选派年轻公务员到民族乡挂职

信息发布时间:2015-04-28

本报文山讯 (通讯员 韦世平)为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推动贫困地区特别是民族乡经济发展,近年来,云南文山州积极选派优秀年轻公务员到民族乡挂职锻炼。

2003年以来,文山州从州级机关选派了4批共89名优秀年轻公务员到贫困、边远和少数民族乡(镇)担任科技副乡(镇)长,其中选派了15人到7个民族乡担任科技副乡长,分别占选派人数和乡(镇)总数的17%43%;共有12名科技副乡长受到了州委、州人民政府的表彰。选派的年轻公务员能够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尊重民族宗教信仰和民族风俗,自觉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扎实深入农村基层一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广农业科学技术,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