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开鲁县:公务员培训引入师资评价机制

信息发布时间:2015-05-22

本报开鲁讯 (通讯员 刘晓伟)近年来,内蒙古开鲁县引入师资评价机制,引导授课教师精心准备每一堂课,收到了教师授课与学员培训质量双提高的效果。

授课教师评价表分为授课备课情况、授课内容设计、授课方法及技巧、语言表达能力、授课态度及效果整体评价五个栏目,每个栏目划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选项。填写时,每个栏目四个选项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满分为100分,同时,增加以书面形式征求学员对授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栏目。每次授课结束前,培训组织方向参训学员发放评价表,组织对授课教师的授课质量进行现场打分。根据现场评价得分,将师资授课质量划分为三个档次:90分以上为优秀,80分至60分为称职,60分以下为不称职。评价结果作为今后是否聘用的重要依据。(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