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河南郑州市:“三个围绕”提升公务员培训效能

信息发布时间:2015-08-27

本报郑州讯 (通讯员 王训练)今年以来,河南郑州市公务员培训工作紧紧围绕市中心工作和公务员履职的实际需要、社会经济的热点焦点三个方面,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培训工作上台阶。截至目前,全市已开展省情、市情培训班10期,专业业务培训班20期,社会前沿课题专项培训班8期,累计培训公务员8000多人次。

该市公务员培训紧紧围绕郑州航空港经济区建设、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三大一中”战略等中心工作,相继开展了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郑州航空港的发展等与全市中心工作相关的培训;结合公务员履行职责的实际需求,开展了政策理论、业务技能、政务礼仪、学习提升等方面的有针对性、专题培训,通过培训提升了人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技巧;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新政策、新规定不断涌现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三严三实”“互联网+”“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等社会前沿、新兴课题的培训,增强公务员对当前社会上新出现的热点、焦点的理解与认识。(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