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四川攀枝花:记二等功奖励突出“崇尚实干、重视基层”导向

信息发布时间:2015-11-24

本报攀枝花讯 (通讯员 李佳)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出台了《公务员记二等功奖励办法(试行)》,将记二等功作为公务员定期表彰奖励的一项重要内容,规范化、制度化。

攀枝花市公务员记二等功奖励着眼于鲜明“崇尚实干、重视基层、鼓励先进”的干事创业新导向,将奖励的范围明确为全市各级做出显著成绩和重大贡献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重点向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突出、在艰苦和基层一线的集体和个人倾斜。公务员记二等功奖励坚持定期奖励与及时奖励相结合,定期奖励每四年组织一次,对在处理突发事件、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和专项重要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和重大贡献的给予及时奖励。

同时,为进一步加大对奖励结果的使用,一方面,加大受奖励公务员的培养使用力度,将奖励结果作为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之一,条件成熟的及时提拔重用,树立良好的用人导向。另一方面,将奖励结果与绩效奖励和目标考核挂钩,记二等功公务员当年年度常态目标奖在同级别公务员基础上上浮5%,记二等功公务员集体当年常态目标考核加1-2分。(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