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甘肃天水市 提升公务员面试考官测评技能

信息发布时间:2015-11-26

本报天水讯 (通讯员 李剑 移红霞)近期,甘肃省天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举办公务员面试考官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区)57个单位185人参加了公务员考录结构化面试技法及评价要领方面的专业培训,以提升公务员面试考官测评技能,探索公务员考录有效方式。

在本次考官培训中,采取个案分析、专家授课和情景模拟的形式,就结构化面试的方法、技巧、组织实施、命题设计以及人才测评理论与实践等,作了系统详尽讲解,对面试考场进行了情景化模拟。专家还和学员们展开深入交流,探索公务员考录工作中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最后,甘肃省公务员局统一出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面试理论知识测评考试,测评合格者,将作为天水市公务员面试考官库的后备人选。考官库建成后,天水市公务员面试考官将直接从考官库中随机选取,提升考官专业化水平,促进公务员面试更加公平、公正。(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