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 让公务员在家上“清华”

信息发布时间:2016-02-04
​         本报包头讯 (通讯员 孙岩)近年来,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积极构建立体式、开放式的培训格局,寻求与清华大学等名校合作办学,极大地丰富了学习资源,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近两年来,该区每年投入10万元用于与清华大学合作的网上在线学习,全区公务员实现了在家上“清华”的梦想。为提高在线学习效果,年初确定近40门共计120学时的课程,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时政热点、公共管理等各个方面,同时下发《在线学习开课通知》,对参学范围、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任务和考核方式等作出明确要求。公务员主管部门利用学习后台了解公务员学习情况,通过定期印发《在线学习通报》、电话督学、微信反馈学习情况等形式督促广大公务员加强学习。该区还把公务员学习培训按3%的分值比例纳入公务员年度考核评分体系中,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大大提升了学习实效。(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