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陕西咸阳市:加强公务员培训提升专业化水平

信息发布时间:2016-02-06
    本报咸阳讯 (通讯员 李超 刘丹)近年来,陕西咸阳市积极强化公务员理论武装,依托马栏干部学院,开展公务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专门划拨培训经费,用于马栏干部学院特色课程开发和教材编写,大力打造党性教育、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特色专题教育基地。 
    该市组织优秀中青年公务员培训班等班次,70多名学员赴马栏和延安开展了党性教育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同时,紧扣全面深化改革和全市工作重点,在提高公务员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工作的专业化能力方面,组织开展了金融创新、园区建设、企业管理、社会资本合作、一带一路建设、城市建设管理和文化产业等6个培训专题,并在北大、浙大等5所全国知名高校举办各类公务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加强公务员专业化能力建设。(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