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疆阿克苏:“阳光赛场”规范公务员遴选考试

信息发布时间:2016-06-13

近年来,新疆阿克苏地区在公务员遴选考试工作中,着力打造“阳光赛场”,坚持依规遴选,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

该地区在公务员遴选工作中,加强流程管控,确保发布公告、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人选、公示和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环环相扣、严密有序。地委组织部、地区人社局和公务员局加强协作配合,坚持“一个口径对外、一把尺子丈量”进行政策解释和检查指导,确保遴选的严肃性和统一性。注重信息公开,及时在地区主流媒体发布信息,在地区党建网、人社局网站开辟工作专栏,扩大知晓度和公开度。实施全程监督,除全程安排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外,还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媒体记者到考点巡视,形成自我监督、社会监督和新闻监督的全方位监督机制。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白继武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