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贵州:培训公务员面试考官

信息发布时间:2016-06-23

6月14日至15日,贵州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在贵阳市、黔南州分别举办公务员面试主考官研讨班和面试考官培训班各一期。省直和各市(州)、县(区)80余个单位推荐出来的领导干部或业务骨干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进一步充实贵州省公务员面试考官库,打造一支质量高、素质好、专业强、作风硬的面试考官队伍,不断提高面试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做好贵州省2016年四级联考面试准备工作。培训考试合格后,省公务员局将建立面试考官电子档案,纳入全省面试考官库统一管理。2012年以来,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已举办了11期面试考官培训班,共培训面试考官3600余人、面试主考官230人,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都在面试考官库中选派考官。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陈良波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