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天津送教云南 “基层公务员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发布时间:2016-09-27

  在国家公务员局、天津市公务员局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9月4日至10日,2016年国家公务员局东西部对口培训——天津送教云南 “基层公务员发展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普洱市两地圆满结束。

培训班采取天津市送教到云南的方式进行,分别在西双版纳州、普洱市开展专题培训8场,共培训版纳、普洱两地州(市)、县、乡级基层公务员1600余人次。来自天津的4名知名专家、教授分别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互联网+及企业发展与实践案例剖析”、“生态文明建设与产业开发的协调发展”、“一带一路战略对西部地区发展的机遇与挑战”4个专题进行了精彩地讲解。通过培训,参训基层公务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增长了见识,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云南省公务员局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