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洪泽:对新录用公务员档案专项审核

信息发布时间:2016-09-27

近日,为逐步完善新录用公务员的档案信息,江苏洪泽县委组织部对新入职的公务员档案进行审核,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该县组织部安排2名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对新录用公务员的人事档案进行审核。通过与本人填写的信息进行比对,查找信息不一致的地方,确保审核内容的真实可信,对档案审核工作情况和数据严格保密。 今年洪泽县招录公务员58名,有工作经历的占到三分之二以上,对于这类人员的信息审核以三入(入团、入党、入校)为重点,对人员的信息逐个核实,逐项纠正。通过档案的初步查看,罗列相关信息,通知有关人员补齐材料,核实确认后形成档案审核专用的《干部任免审批表》,最后经本人同意签字盖章放入档案。截至目前,更正出生日期10人、参加工作时间8人。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海洋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