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北荆门:建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信息发布时间:2016-09-30

为加强人事考试考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人社局会同市委组织部等10部门,建立了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录(聘)用和大型专业技术资格等人事考试(以下简称大型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主要职责是组织协调全市大型人事考试安全、应急和服务等保障工作。市人社局为召集单位,市委组织部等为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联席会议一般在考前五天内召开,由召集单位或委托其他成员单位主持,主要通报全市大型人事考试工作情况,分析人事考试形势,研究解决大型人事考试工作的重大问题,提出措施和意见。

据介绍,以往大型人事考试由市人社局“单兵作战”,建立大型人事考试考务联席会议制度后,将变成由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单位“协同作战”,从考试监督、安全保障、考点安排、打击高科技作弊等方面,构建立体化的多部门联动的考试管理模式。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向德海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