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慈利:举办2016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信息发布时间:2017-01-12

日前,2016年湖南省慈利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来自今年新录用的乡镇、法院、检察院公务员共计47人参加了初任培训。

初任培训作为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的重要依据,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明确公务员的义务和行为规范,掌握机关工作特点、程序和方法,为其尽快适应岗位要求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公务员初任培训为期12天,公共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公务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行为规范、保密知识、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廉政教育等。专业课程培训由各业务主管部门自行组织,培训时间不得少于8天。

经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普遍认为受益匪浅,领会了公务员职业道德的基本内涵,进一步掌握了机关工作的基本技能,提高了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区域经济强县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波 刘强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