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疆巩留县:加强公务员双语培训

信息发布时间:2017-06-19

 

近年来,新疆巩留县重点加强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法》等的深入学习,再辅以其他理论业务知识,打造“大讲堂”培训品牌,同步邀请自治州、自治区及疆外知名专家讲师授课,累计培训各类领导干部、公务员、专业人才9000人次。

成立双语领导小组,抽调维汉、哈汉双语水平较高的3名干部设立双语学习办公室,指导教学和严抓实促双语工作;出台《巩留县2017-2019年干部双语学习实施方案》,其中要求县直单位公务员2017年底双语达标30%以上、2019年底全部达标;乡镇场、社区汉族公务员2017年底双语达标40%以上、2019年底全部达标;少数民族公务员2017年底双语达标50%以上、2019年底全部达标。县委组织部会同县人社局按期举办试用期公务员岗前集中双语培训,实行专项考核,对考核不合格的,要求继续参加下一期双语培训直至考核通过,确保试用期公务员具备一定的双语能力。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建波 程志君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