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山东乐陵市人社局:完善机制提升机关效能

信息发布时间:2017-07-12

 

 今年以来,山东乐陵市人社局不断强化纪律意识,通过完善考勤规定、重点工作调度等制度,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全局机关效能得到提升。

 全局考勤实行分片负责制,每名班子成员负责一个片区工作人员考勤工作,修订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有关规定》,明确了请销假、违规违纪处理办法,提升全局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工作纪律的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配齐督查科工作人员,对重点工作实行“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分管局长每半月对科处室负责人调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报督查科汇总,由督查科定期或不定期催办,防止重点工作进展缓慢,确保按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坚持抓理论学习、抓活动开展、抓问题查摆、抓全面推进,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人社工作、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局机关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乐仁轩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