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京津冀县市区公务员管理培训班在天津举办

信息发布时间:2017-07-19

    710日至14日,由国家公务员局主办的京津冀县市区公务员管理培训班在天津举办。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相关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公务员管理工作的负责同志共8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公务员管理工作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本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和雄安新区建设。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学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论述及指示,聆听专家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政策解读,交流研讨公务员管理工作如何主动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当前工作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公务员管理业务知识专题讲座,安排中关村创新创业和滨海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等进行现场教学,学习交流先进理念、典型案例和有益经验。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扩宽视野,明确了方向,提升了京津冀地区公务员管理工作服务大局水平,为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