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西赣州市南康区:“四个一”促公务员改作风

信息发布时间:2017-08-11
  

今年初,江西赣州市南康区采取“四个一”方式推进全区公务员队伍“改作风、提效率”工作。

“四个一”即各部门单位通过广播、电视台、手机报、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作一次公开承诺,所有公开承诺汇编成一本小册子放置在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供查阅,设立一个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接受监督,组织一支由46名公务员组成的督查组常年开展明察暗访。将“改作风、提效率”纳入区直(驻区)单位和乡镇(街道)的年度绩效考评内容,对查实发生3次以上(含3次)作风效率问题、破坏发展环境的,年度绩效考评为不合格。通过实行定期督查通报,已开展各类专题督查24次,下发督查通报12期,通报单位146个次、公务员15人次,切实增强了公务员队伍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改作风、提效率、促攻坚”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蔡英彪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