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徐州市铜山区:“周末大讲堂”提升公务员素养

信息发布时间:2017-09-12
  

为建设一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今年以来,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利用双休日时间每月举办两期“周末大讲堂”,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焦点等问题开展专题讲座,促使参学公务员结合工作实际,寻找创新发展的思路、办法。截至目前,已开办“上海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的实践与探索”“新常态下招商引资新思路”等专题讲座7期,受训干部4200人次。

据介绍,该区还将组织各镇(场、街道)、区直机关单位,特别是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的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讲形势、比思路,讲发展、比成效,讲创新、比作为”要求走上讲堂,促使全区公务员强化责任担当、亮出工作实绩,在部门单位之间、公务员队伍中掀起新一轮比学赶超热潮。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许国良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