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浙江四部门开展选树全省“最美公务员”活动

信息发布时间:2017-10-11

 

    日前,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力社保厅、省公务员局发出通知,在全省开展“选树全省最美公务员、展示浙江铁军风采”活动,计划在全省选树100名左右 “最美公务员”。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充分展示浙江公务员队伍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全省公务员队伍建设。

    活动将分选树和宣传两个阶段进行,并以省市联动、分级负责的形式开展,各市也将开展相应的选树活动。选树人选除要求具备过硬政治素质等条件外,还需获得省级以上荣誉、或获得过省委、省政府及省级相关部门表彰表扬、或获得过三等功以上奖励, 已被选树为全省相关系统德才表现和业绩突出的“最美”人员或表现突出、群众公认的也可以作为选树对象。选树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民主择优。浙江日报、浙江电视台、浙江在线、浙江人社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或平台将对选树出的全省“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期间还将举行一次全省“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整个活动将于年底左右结束。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