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专题教育树公务员新形象

信息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期,内蒙古乌拉特中旗在组织人社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守纪律、强作风、树形象”专题思想政治教育,实现组织人社部门公务员素质、组织人社部门效能“双提高”。

该旗通过抓好五个专题学习,提升公务员自身素质。坚持每天一小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重要论述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围绕“守纪律、强作风、树形象”主题,召开党小组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提高思想认识。领导班子成员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提升境界格局、坚持廉洁从政、永葆清正本色。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组织人社系统正反两方面典型和“精干、高效、严谨、细致、周密”的作风要求,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断锤炼专业素养。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王文敬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