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准格尔旗:“一线工作法”提素质强能力

信息发布时间:2017-12-28

近年来,内蒙古准格尔旗实施“一线工作法”,通过实践培训与基层挂职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作风过硬、服务能力较强的高素质公务员队伍。

该旗创新开展公务员培训工作,围绕思想政治、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转型等内容,在全旗设立15个主题实训基地,现场教学、“对症”培训,全面提升公务员干事创业的能力与素质。今年以来,共举办各类能力素质提升实训班15期,累计培训公务员1400余人。同时,该旗将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机关部门公务员的实践课堂,有计划、分批次选派机关部门公务员到嘎查村、社区挂职锻炼,并专项制定考核办法,注重考核结果运用,明确规定将公务员培训情况、工作实绩作为职务任免、工作奖惩的重要依据。今年以来,共选派130多名公务员下挂到嘎查村社区驻村工作。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刘欢 贾朔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