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专题轮训提升公务员专业能力

信息发布时间:2018-04-10

今年以来,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结合公务员队伍建设实际,突出学习培训、能力提升、实践锻炼三个方面,抓实公务员培养锻炼工作。

该旗坚持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集中轮训与全员培训、理论武装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年内依托旗委党校,按少数民族干部、中青年干部、苏木镇干部、科级干部等类别开展4个主体班次的公务员专题轮训。整合旗内外教育培训资源,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按照单位职责和行业特点相近的原则,分批分类办好专业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与自治区高校沟通协调,将专家教授请进来亲自授课,并适时选派350名公务员到自治区党校和市委党校学习深造。注重在实践中考验、磨炼和培养公务员,加大选派年轻公务员到信访维稳、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等基层一线重难点岗位培养锻炼力度,杜绝派闲不派优、不给分工压担子的问题,真正把好干部派下去、用得好。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王文敬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