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疆叶城公务员享用“廉政套餐”

信息发布时间:2018-07-31

“政治账、自由账、亲情账,样样都是人生重要的账单,任何时候廉洁自律底线不能触碰、红线不能逾越。”新提拔新疆叶城县公务员依力亚尔·麦麦提参加完廉政教育活动后说。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期间,该县为公务员配制“廉政套餐”,提升他们的防腐“免疫力”。

该县从源头上把好思想教育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监察法等作为“学习套餐”,以考促学、以学促廉。配制“警示教育套餐”,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典型教育相结合,分批组织公务员参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报典型案例,让正、反面典型现身说法,公务员现场谈体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平时注重层层廉政谈话,配制“谈话套餐”,做到公务员提拔、交流、岗前任职必谈,公务员身边出现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或腐败案件必谈,自身工作推进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必谈,时刻提醒他们绷紧廉政弦。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作者:通讯员 孟智慧 陈在桥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