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核奖励>公务员考核奖励

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09-08-31

      第七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8月14日在北京举行。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与会代表。
      温家宝在会见时的讲话中对广大公务员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做勤奋学习的模范。第二,要做努力工作的模范。第三,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温家宝希望受表彰的公务员继续努力,珍惜荣誉,永远让人民满意。全国广大公务员要向他们学习,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参加了会见。张德江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大会向49名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31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颁奖。5名受表彰的代表先后发言。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