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核奖励>公务员考核奖励

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满意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召开

信息发布时间:2010-12-07

123,第五届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召开。会前,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三运接见了受到表彰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代表。省委副书记王明方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詹夏来,省政协副主席郑牧民,及省政府秘书长梁卫国等参加接见或出席大会。副省长黄海嵩主持大会。

大会授予尹晓明等30位同志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授予合肥市财政局等20个单位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同集体”荣誉称号。会前,省领导亲切接见了沈浩妻子王晓勤同志,并与她亲切交谈。

省委书记张宝顺发表了即席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省公务员致以亲切问侯。他说,在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评选中,大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赢得了“人民满意”的崇高荣誉,为全省公务员树立了学习楷模。大家虽然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但是都有一个共同追求,就是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让人民满意。人民满意是对公务员的最高褒奖,是衡量工作的最高标准,是人民公仆的最高追求。我们只有把人民满意与否作为最高标准,始终站在群众立场说话办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才能赢得百姓信任,得到群众拥护。

张宝顺提出,当前安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紧紧抓住和用好这个战略机遇,需要全省人民共同努力。希望全省广大公务员深入学习沈浩事迹,大力弘扬沈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执政为民,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科学发展中创先进,在加速崛起中争优秀,不断把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的宏伟大业推向前进。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丰富内涵,熟练掌握履行职责的业务知识,努力在实践中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做学以致用的表率。要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真正把工作岗位当作实现理想的大舞台,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践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省长王三运在讲话中指出,人民为大、人民为重、人民为先,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公务员的权力是人民赐予的,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必须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大家以优良作风、突出业绩赢得了群众的认可,获得了今天的荣誉,这仅仅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全部工作和毕生实践,永远保持这个荣誉,永远让人民满意,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全省广大公务员要深入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奋发进取的崇高精神,始终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事业无私奉献,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