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核奖励>公务员考核奖励

上海市召开大会表彰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信息发布时间:2014-02-07

2014117日,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季永成等15名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市工商局徐汇分局徐家汇工商所等10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受到表彰。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麟,副市长时光辉等市领导会见了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并出席会议。杨雄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杨雄首先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上海市广大公务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说,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崇高精神,体现了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全市公务员的良好形象,是上海市各级机关和12万公务员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会上,杨雄对上海市各级机关和广大公务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立足岗位、尽职为民。要多与群众交心交流;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要不断创新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二是要锐意改革、开拓创新。要做到顾大局、敢担当、善开拓。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认真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注重学习法律知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四是要严守底线、清正廉洁。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严格执行廉政各项规定,作俭朴清廉的表率。

杨雄最后强调,人民满意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人民满意也是公务员的最高追求,上海市公务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胸怀发展大局,锐意改革创新,坚持清正廉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尽一切可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在服务群众中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表彰大会由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主持,时光辉副市长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表彰会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静安区城管执法大队的董之益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市经济信息化委经济运行处的吴金城,以及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代表普陀区民政局局长倪辉、上海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市监狱总医院陈志国等4位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