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核奖励>公务员考核奖励

重庆表彰143名人民好公仆

信息发布时间:2014-03-05

    225日,在重庆市公务员管理工作会上,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公务员局表彰了万州区长岭镇党委书记谭方培等141名“重庆市人民好公仆”,并追授蒋卫红、郑洪超2名同志为“重庆市人民好公仆”。
  “重庆市人民好公仆”评选表彰活动,是重庆市开展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每年评选表彰一批“人民好公仆”,倡导全市公务员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坚持“思想素质好、服务群众好、工作业绩好、廉洁自律好、社会评价好”基本标准,始终做到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受人民监督、让人民满意。目前,重庆市已连续3年评选表彰了三届“重庆市人民好公仆”443名。今年,重庆市还将开展第二届“重庆市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
作者:重庆市公务员局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