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录用

2008年青海省公务员考录笔试工作举行

信息发布时间:2008-10-29

        8162008年青海省统一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笔试在全省各州市地同时举行,10527名考生参加考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汝琢,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和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人事厅的有关负责同志前往省直机关笔试考点参加巡视。
        
今年全省考生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近3000人,职位与参考人数比为125。其中报考省直机关的3176人,西宁市2027人,海东地区173人,海南州1362人,海西州1007人,海北州1455人,果洛州462人,黄南州838人,玉树州20人。全省公告的考录职位482个,因报考人数达不到15规定比例,形不成竞争而被取消的职位有58个,实际考录职位424个。在报考人员中,男性5239人,占49.77%;女性5288人,占50.23%;少数民族考生5138人,占48.8%;大学本科生6496,62%。与往年相比,今年省直机关50%的职位要求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县()两级职位中有三分之一的职位,面向服务农村、三支一扶和西部志愿者招录。相关部门坚持早筹划、早准备、早安排,对考录的各个环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阳光作业,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并开通专线电话,热诚解答社会各界提出的问题,为考生提供良好服务。
         
笔试开考首日,省人事厅厅长冯锐强在省直机关笔试考点向参加巡视的领导汇报了全省统一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的工作情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充分肯定了省人事厅在公务员考录组织实施过程中采取的各项措施,要求省人事厅继续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明各项考务纪律,确保考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