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考试录用

调整考官组成签署保密协议加大监督力度北京海淀打造阳光公务员考录面试

信息发布时间:2009-06-03

本报北京讯 (通讯员 高才益)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事局组织实施了2009年面向应届毕业生考录公务员面试,575名考生展开了对50家单位85个职位的最后一轮角逐。在面试中,区人事局采取多项举措促进公务员考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为提高面试程序的公正性,海淀区人事局要求每个考官组中须有1名市局随机选派的异地考官,打破原来面试考官均为本地考官的格局。持有面试考官资格证书的人员比例达50%以上,主考官须持证上岗。
    
严申面试保密工作规定,题本启用前由现场考官签字确认密封情况。所有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须签订保密责任书,招考单位与考生也须签订保密协议,明确保密义务和相关法律责任,禁止泄露面试的任何信息。
   
加大监督力度,纪委对面试过程和组织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监督,并逐项填写《考场情况记录单》。每个职位在面试过程中实现全程录音。
   
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将在海淀区人事局网站公布,届时,考生可按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

                                           中国人事报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页面功能:【推荐】【打印】【关闭】